九巷

所谓爱情(叁)

*随机剧情真轻松 但文风走向控制不住*

 

*每天敲字的时候都在想,我今天又能胡扯出什么*

 

 

 

 

叁•新年快乐

 

 

许佳琪扎上针不久就窝在少将怀里眯了眼。

 

人是走不掉了,吴哲晗想着还是要给家里一个交代的,于是小心翼翼地摸出自己手机给吴老将军发了信息,还很贴心的把许佳琪的事情解释清楚好让家里人告知许家不必担心。

 

忙完才有时间好好看看她的模样。

 

漂亮,但完完全全是女人的娇媚,很牵动人心的长相。

 

吴哲晗的目光肆无忌惮。

 

可她却没想到许佳琪根本没睡着。

 

身体疲乏到了极点,脑子里却是一片清明。

 

她很容易就能发觉别人的目光,即使她现在病了,闭上眼睛了,也不会有什么影响。

 

许佳琪想到不应该招惹吴哲晗的,她是正直善良的军人,可自己却还干着些不干净的勾当。

 

无论是工作还是感情,有了交集都会很麻烦。

 

于是她也没再装。

 

“吴少将,我知道我特别好看,但是不用一直盯着吧。谢谢您的帮助,不过我自己可以照顾自己,您还是回去和家人一起过年吧。”

 

许佳琪睁开了眼,挂上惯有的微笑。

 

吴哲晗很是不好意思,刚才那种尴尬的行为实在是太丢人了。

 

“嗯……不用,我和家里人说过了,也托人给你家里解释了,所以…今天我会照看好你。”

 

许佳琪不知道这人会这么执着。

 

竟然赶都赶不走。

 

“咳咳…不知道吴将军要怎么照、顾我呢?”

 

她有意加重了关键词的语气,把一句话说的暧昧又轻浮。

 

赶不走,吓走总可以吧?

 

可吴哲晗最受不了的就是挑衅。

 

她也善于反击。

 

“许小姐正在发烧,我也并不认为许小姐能受的住吴某的‘精心照料’,所以还是嘴下留情的好,我可真的不怕。”

 

吴哲晗说时压低了身子,几乎是贴着许佳琪的唇在呼吸。

 

何其骄傲的两位千金小姐。

 

低头认输实在不是她们的作风。

 

冲动的产物就是一个发泄而肆意的吻。

 

在调情方面,身经百战的许佳琪终究略胜一筹,吴哲晗很快就被带着怒气的亲吻撩拨得红了眼,手也不自觉得往许佳琪衣服下摆里探。

 

有时候一些事情是可以无师自通的,也不需要去刻意去确定什么。

 

喜欢与否,本来就是天性使然。

 

玩大了。

 

许佳琪感受到腰腹微凉的触感,她正在做着无意识的吞咽动作,唾液滑过喉管的声音格外清晰。

 

失控了,两个人都是。

 

手背上的针早不知道什么时候从皮肤里脱离,血止不住的往外冒。

 

蹭到两个人的衣服上,又在抬手勾住脖子的时候低落在吴哲晗的后颈,一路沿着白皙的肌肤向下。

 

她终于清醒。

 

吴哲晗突然拉开了距离。

 

许佳琪还没有缓过来。她是病人,肺活量也比不得长期训练的特种兵,窒息感很强烈,她只能脑袋发懵的大口吸气,手却还在吴哲晗肩上搭得安稳。

 

心漂浮不定。

 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 

吴哲晗懊恼的道歉,她感到趁人之危的羞愧。

 

许佳琪没有搭腔,她觉得自己脑子出了问题,竟然去勾引一个军官,如果小将军不是个正直有度的人,恐怕真要把自己陷入一个危陷又尴尬的境地了。

 

“如果你…”吴哲晗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才能证明自己不是那种人,“总之…我可以负责的。”

 

许佳琪闻言笑了,她看见吴哲晗因为不好意思而涨红的脸,丝毫不见刚才那样极具攻击性的凶狠模样。

 

“没关系,咳咳咳…都是成年人了,一个你情我愿的吻,哪里用得着谈到负不负责这么严重的地步。”

 

她举起自己还在流血的手在吴哲晗眼前晃晃。

 

“要真想道歉,不如去帮我叫一下护士?”

 

“好…好的。”

 

小吴将军落荒而逃。

 

许佳琪站起身,走到窗前,看见万家灯火,要十二点了。

 

走廊里也是一样的兵荒马乱,有人出了车祸。除夕夜值守的医生护士很少,现在都去了抢救室,吴哲晗只好自己先回来。

 

推开门,新年的钟声敲响了。

 

吴哲晗看见站在窗前的女孩子笑颜如花,她身后是漫天烟花绽放。

 

“新年快乐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